棕熊寶寶等魚吃 懶洋洋曬日光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名攝影師,特地跑到阿拉斯加國家公園拍攝野生動物,並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觀察棕熊母子在河上生活的景觀。他拍到兩隻模樣可愛的小棕熊在海灘上玩耍、做日光浴,以及牠們一同跑到水中捕魚吃的可愛畫面。

75歲的攝影師道格梅里克(Doug Merrick)聲明,自己要花12年來觀察自己家鄉附近的野生動物,並用相機拍下一些特殊有趣的畫面。日前他就坐飛機來到阿拉斯加的克拉克湖國家公園 (Alaska's Lake Clark National Park),花了兩個禮拜觀察銀鮭魚河(Silver Salmon Creek)上的棕熊母子。



由於現在是鮭魚產卵的季節,飢餓的棕熊們就會跑到河岸邊,盡情享用鮭魚大餐,這對棕熊寶寶有時就會待在河岸上曬日光浴,或默默地望著遠方捕魚的母親等飯吃。


棕熊寶寶:好餓喔...媽媽捕到魚了嗎?(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NOWNEWS新聞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