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克莉絲汀 《舞孃》全裸演出超到位

  • 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中全裸演出,超高舞技令人驚艷。(圖/博偉)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葛萊美獎小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首次挑戰大銀幕《舞孃俱樂部》,就如同她在歌壇一般,初試啼聲就頗受好評。為了電影,她不僅勤練舞技、合寫三首歌曲,更在片中舞台上全裸扮演舞孃秀舞技!

克莉絲汀首次的大銀幕作品就備受矚目,如同她初闖歌壇般的猛銳,替電影寫的歌曲《Bound to you》就獲得第68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的提名肯定,《舞孃俱樂部》同樣也獲得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提名。

不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是克莉絲汀在片中高超又華麗的舞技,她不僅事先接受密集的舞蹈訓練,更豁出去在電影處女秀中,就來個重口味「全裸演出」。她在台上先是穿著火辣舞衣,但尺度越來越大、衣服卻越來越單薄,最後索性全裸、巧妙地用道具遮住三點,相當火辣!

▼克莉絲汀在《舞孃俱樂部》中超級火辣性感演出。(圖/博偉)







電影編劇史蒂芬安廷就透露,「當初在構想『阿莉』角色時,第一直覺就是曾在《周末夜現場》表演過高難度動作的克莉絲汀。」克莉絲汀對於進入「阿 莉」的角色也有段故事,她自爆「從小目睹爸爸家暴欺負媽媽,一心希望能藉由唱歌擺脫苦日子,與片中女主角境遇相像,因此《舞孃俱樂部》根本是為我量身打 造!」

另外,在電影中所呈現的俱樂部,其實劇組可是花了六週的時間打造,參考了許多劇院、俱樂部甚至歐式建築。其中,片中華麗閃亮的水晶布幕,還是施華洛世奇,總共用了8萬顆、近1.3噸重的水晶所打造而成,就是要帶給觀眾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