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海灘上演脫衣秀 狂露性感美胸

  • 潔西卡艾芭到海邊度假,穿比基尼秀出火辣身材。(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即使生完小孩,身材依舊保養得宜。日前她和老公、女兒一起到海邊度假,身為人母的潔西卡艾芭不吝嗇秀出火辣身材,不僅露出超深事業線,還放送黑股溝,讓人直呼火辣。

然而當天潔西卡艾芭還在海灘上演了一場絕妙的脫衣秀,她先是身穿一條民族風的花紋裙和女兒在沙灘上玩耍,隨後脫去長裙,露出黑色Bra,大曬美胸,非常性感。之後她又換上一條淡藍色的透視長裙,與女兒在海邊奔跑,誘人美臀盡顯。


▲潔西卡艾芭穿性感比基尼,露出誘人美背曬太陽。(圖/截自網路)

而老公則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著老婆絕美脫衣秀,甚至一時按耐不住手就這樣往潔西卡艾芭的屁屁抓,似乎是忍不住想趕快入洞房。不過在悠閒度假的同 時,有消息指出潔西卡艾芭在電影《驚奇四超人》的角色「隱形女」將被寫死,讓眾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她應該不會介意,因她日前才公開說自己最想演的是 喜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