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媽忍傷發揮大愛 餵養五隻小狗和一隻「貓」!

  • 狗媽媽忍著腿傷,用大愛哺乳五小狗和一隻小「貓」!(圖/Youtube:EdmontonHumane)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在加拿大的艾德蒙頓(Edmonton, Canada),一隻後腿骨折的狗媽媽被人救獲,發現牠忍著腿傷哺乳五隻小狗;還有一隻小貓!小貓不但喝牠的奶,還會靠在牠懷裡取暖休息,畫面讓人動容,也對狗媽媽無私的母愛敬佩不已。

上月初在加拿大一個小型的動物救援組織「對狗的愛」(For the Love of Dogs),救了一隻後腿骨折的狗媽媽,後來轉由當地艾德蒙頓人道協會(Edmonton Humane Society)接手後續安置。

他們驚訝地發現,狗媽媽除了忍著傷痛哺乳五隻小狗,還有一隻小貓!這隻虎斑小貓雖然明顯不是「親生子」,但狗媽媽卻沒有將牠趕走,反而發揮無私的母愛與大愛,慷慨餵牠喝奶。


小貓在牠的照料下,不知不覺已經4個月大了。當牠吃飽喝足、想休息時,還會靠在狗媽媽的懷裡取暖、撒嬌。

還有獸醫出面向該協會表示,願意免費為這隻狗媽媽動手術、治療腿傷。讓協會及許多人們非常感動,直說是歲末最溫馨的新年禮物。

協會表示,他們相信狗媽媽與「六個孩子」的未來,會充滿希望與光明。並將狗媽媽命名為「Esperanza」,在西班牙語裡就是「希望」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