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錢美白招桃花 丁噹異性緣變好

  • 丁噹為了談戀愛,不惜花大錢美白招桃花。(圖/Hit Fm)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丁噹為新專輯到「Hit Fm107.7」宣傳,近來直呼好想談戀愛的她,不但花大錢美白招桃花,還經高人指點在家中佈置桃花陣。對此,她笑說:「異性緣真的有變好的感覺。」而談到曾傳緋聞的修杰楷時,丁噹不諱言表示:「兩人私下仍有連絡,工作空檔也會一起出去吃飯。」

至於兩人是否有發展可能,丁噹表示,自己是非常慢熱的人,因為跟修杰楷拍過兩支MV,互動時間較長,所以比較熟識,不過兩人真的只是朋友,但很希望未來能再合作,她更開玩笑的說:「不如公司安排固定MV男友的角色給修杰楷好了!」

除了欣賞修杰楷,好想談戀愛的丁噹,也直呼欣賞吳健豪類型的男生。而日前遠赴英國錄製新專輯,工作空檔常常一個人到處走走的丁噹,也遇到英倫男孩主動上前搭訕,對於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愛,她則表示:「自己真的不太能接受,因為思想比較傳統,還是希望交往對象是華人比較好。」

對於有媒體質疑丁噹變美是因整型,她也澄清說:「真的沒有整型啦!是因為越來越瘦的關係,自己只要一瘦,通常臉會瘦的最明顯,所以可能輪廓會更加明顯。」不過仍表示其實女生愛美,如果為了更加美麗,自己不排除微整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