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獴捧住臉頰接吻 浪漫的一場誤會?!

  • 狐獴也會捧住臉龐接吻?原來是誤會一場!(圖/Elke Terstegen)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隻狐獴捧起另一隻的臉龐,浪漫地接吻!這一幕正好被一名德國攝影師捕捉下來;不過攝影師卻說,「兩隻狐獴並不是一對戀人,這張照片也沒有你們想得那麼浪漫。」

日前才有人拍到狐獴和松鼠偷偷纏綿;現在又有狐獴互相親吻,牠們當真懂得風花雪月嗎?捕捉這幕畫面的攝影師艾兒克(Elke Terstegen)說,第一眼看到照片的人都誤會了,其實鏡頭裡的兩位主角是一對母子,而非戀人。


▲狐獴也會捧住對方臉頰、浪漫接吻?牠們是母子啦!(圖/Elke Terstegen)

小狐獴因為玩沙把鼻頭弄髒了,狐獴媽媽只是在替牠清理罷了!就像天下的媽媽一樣,總是甘願為孩子做任何事。

這張照片拍攝於德國一座動物園,雖然畫面沒有想像中浪漫、風花雪月,不過「真相」也十分溫馨感人。Elke Terstegen也表示,自己一向很喜歡狐獴,因為牠們常出現類似人類的行為,非常有趣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