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與泰勒絲 三個月戀情閃電「玩完」

  •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跟男星傑克葛倫霍的戀情,閃電玩完。(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小天后」變「小毒藥」?近日好萊塢盛傳「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成為雜誌封面毒藥後,最近媒體又爆出她跟《斷背山》、《愛情藥不藥》的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已於上月閃電分手。一段情撐不到三個月。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段戀情備受大眾矚目,是迫使他們分手的原因之一。由此可見,愛惰沒有靈藥。好好的「小天后」也會讓自己變成愛情毒藥。 

傑克葛倫霍跟泰勒絲的戀情從年10月開才開始萌芽。11月起兩人開始頻頻拍拖。感恩節時,兩人還被拍到在紐約一家咖啡館裡卿卿我我。12月初,兩二人在公園相會,泰勒絲從後面「熊抱」傑克,堪稱經典場面。

為兩人牽紅線的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據說更慫恿傑花上11000美元(約台幣33萬)購買附有大歌星Chet Atkins簽名的結他送給泰勒絲作生日禮物,討女友歡心。

一位內幕人士向《人物》雜誌爆料說︰「他們在上月已經分手。」據說兩人在上個月一起歡度聖誕節及泰勒絲的生日,但在跨年夜時,泰勒絲獨自一人出席聚會;傑克卻在紐約跟母親共進晚餐。兩人分開過跨年這個大日子,讓分手之說更甚囂塵上。

雖然分手原因尚未確認,但《Us Weekly》指有消息表示︰「傑克主動追求這一段戀情,但現在巷她卻愛理不理,毫不積極。他更說現在已經對泰勒絲沒有感覺。又為二人的戀情廣受矚目而備感壓力。讓傑克感到缺乏私人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