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咖出頭天!王彩樺累成大藥罐 女兒天天吻CD思母

  • 王彩樺抱病登上廈門春晚,帶著三太子大跳《保庇》。(圖/廈門衛視)

記者張瀞勻/廈門報導

超級B咖王彩樺,去年出書又發專輯,躍升A咖歌手,不過專輯發行不到1個月,她已經掛病號掛了3個禮拜,6日抱病出席廈門春晚,她透露行李箱中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保養嗓子的藥品早就裝滿滿;發片後工作日夜顛倒,讓小女兒只能在家裡抱著CD想她!

王彩樺第一次以歌手身分出席春晚,已經感冒近1個月的她,為了這次盛會,行李箱中已經裝滿了枇杷膏、喉嚨噴霧劑等藥物,她說:「我從出片的時候就 開始感冒,已經看了10幾次醫生,天天照三餐吞藥,來廈門之前還天天去打針!
↓圖:王彩樺已經掛病號3個禮拜。(圖/廈門衛視)


她透露當歌手後,比當諧星時說話量少,但宣傳行程時間不固定,有時日夜顛倒,讓她初次發專輯就嘗到苦頭,陪老公、女兒的時間也減少,說到寶貝女兒,她有些哽咽:「有時候跟姐姐吵架或者想我的時候,都會抱著我的CD一直親、一直親,說很想媽媽!」

不過算命師算出王彩樺至少還有5年大運,她笑說2010年已經完成出書、發專輯的心願,新的一年希望能拿到金曲獎新人獎,嘗嘗走在紅毯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