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獲核定 農曆春節可望復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停業兩年多的遠東航空,交通部最近核定了復航計畫,民用航空局也將在下週審查票價與驗證飛行。民航局長尹承蓬今天(8日)表示,遠航有機會在春節期間載客;而遠航則計畫,初期會先申請台北-金門航線。

據悉,遠航自2008年5月停飛之後,每回的復航計畫幾乎都是空包彈,直到2009年9月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入主,並在2010年8月出任總經理,整個復航計畫才開始「像是真的」。2010年年底,張綱維甚至宣布,屆時將會找簽約的藝人和模特兒來當「特約空姐」。

如今復航在即,遠航已計畫申請先飛台北到金門,並期盼在春節前就開始營運,分擔假期的空中交通量;民航局則將在下週安排票價審查、派人實地驗證飛行,檢查報到流程與飛機上設施是否符合旅客需求。尹承蓬承諾,即使在春節前來不及以定期航班載客,也可申請包機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