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多餘裝甲 iPhone也可以是無線萬能遙控器

  • 圖右就是可以成為手機與影音產品橋梁的Beacon。(圖/擷取自Griffin網站)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家裡影音電器超多,遙控器也超級多的消費者,難免會準備一隻萬用遙控器,省事又輕鬆,但這次 CES2011 展上 Griffin 和 Dijit 聯合推出的 Beacon Universal Remote Control System,透過藍芽就能跟 iOS 系統裝置或智慧型手機連接,再透過專用中介紅外線訊號硬體,讓 iPhone、iPad、iPod 全部都搖身一變成了萬能遙控器,

這個概念和商品並不算很新鮮,或者說類似產品早就堆滿地,像是 RedEye mini 或 i Got-Control IRB1 等;但對於 iPhone 來說,這次終於能夠不用外掛訊號發射器,而是透過可以固定的中介硬體就能直接使用。使用時須搭配 Dijit 的「Universal Remote」免費 App,和紅外線發射器 Beacon,透過 4 顆 AA 電池就能連續使用超過兩個月,預計今年 5 月上市,售價 80 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