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親親」! 有助養顏美容和減肥

  • 「接吻」既有養顏美容又有減肥功效!(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接吻」看似一種簡單的行為,卻蘊藏相當複雜的嗅覺與觸覺間的交流,其實KISS不僅能激發情愫、引起性高潮,你可能不知道這項與生俱來的「嘴上 功夫」,竟然既有養顏美容又有減肥功效!

洛杉磯性行為學會、芝加哥牙周病學院與奧地利身心醫學研究院皆據稱,接吻是治療多種病痛與疾病的良藥。針對接吻也出現許多相關研究,在進行接吻 時,男女的心跳加快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胰島素分泌,腎上腺素釋放荷爾蒙,並進入一種愉悅的戒備狀態,事後令人感到精力充沛。

接吻的好處不僅如此,據說「喇舌」時面部、口腔與頜部,會有38塊肌肉被帶動,因此具防止皺紋產生的效果,而且接吻兩分鐘還可消耗掉15卡路里的 熱量,同時也有助於減肥。

不過「吻功」也會直接影響上述「療效」,一項關於誰是接吻高手的星座調查,即揭曉名列前3名的星座男,獲得季軍的是天秤座,原因是天枰男很怕讓女 孩受傷,會讓對方有備受呵護的感覺,考量自身在最佳狀態時才會跟妳接吻,而且會把氣氛經營得很好。

名列接吻高手第二位的天蠍男,在接吻前會深情注視對方,讓女生心裡小鹿亂撞,緊接著再以「法式深吻」攻陷妳所有思緒。一山還有一山高,榮登接吻高 手冠軍寶座的就是會找出對方性感帶,又懂得取悅伊人的金牛男。而妳的「他」進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