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9月大女嬰 站父手掌「金雞獨立」

  • 山東一名9個月大女嬰平衡力超強,不僅能穩穩地站在父親掌上,還會「金雞獨立」。(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父母常以「掌上明珠」來形容寶貝女兒,但山東一名9個月大女嬰的確是名符其實,因為她平衡力超強,不僅能穩穩地站在父親掌上,還會「金雞獨立」。

「欸欸,看叔叔呢~」山東濟南的于先生將女兒托在掌上,女兒站得很穩,揮舞著小手,高興得一直吱吱笑。據悉,她名叫「心寶」,父母取其「心肝寶貝」之意。雖然走路還不太穩,話也不會說,但她平衡感超好。

「心寶」站了幾分鐘,于先生的胳膊就受不了了,可是「心寶」還意猶未盡。于先生說,女兒還有更厲害的絕技,那就是「金雞獨立」。「使勁!」他托著女兒的一腳,女兒另一腳微微抬起,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專家提醒,9個月大的嬰兒骨骼發育未完全,不要輕易做出這麼危險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