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殲20還猛!滅火器變成筋斗雲 男子竟在地鐵飛行!? 

  • 這位仁兄就這樣飛起來了!真是超酷!(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款新型飛行器,讓人覺得實在太誇張。一名男子在影片中竟然坐著滅火器飛了起來。不過許多網友拿了滅火器實驗之後,都表示自己根本飛不起來,也讓此段畫面的真實性還要打上不少折扣。

滅火器跟可藏於民宅的十大兇器之首折凳相同,讓人很難注意它的存在,因為滅火器會出現在各種公共場所,如果真的拿了滅火器就能飛上天,以後可能就 可以看到大家飛來飛去了。網友lebrita認為,「氣壓是否大到能夠飛是重點之一,但影片中的關鍵更在於是否將身體與鋼瓶固定一體,只要鋼瓶的噴發壓力 足夠承載體重,單位噴發力又不超過固定係數(手抓住鋼瓶的力)而不致脫體,則如影片的短暫飛行是可能的。」

男子竟然能搭滅火器飛行,讓人覺得非常詭異。


但是不少網友都親身試過,卻發現沒有辦法達到飛行的效果。網友MrTaiwanman就說,「我試過後~就只是站在原地一直噴,這應該是廣告之類的...浪費了一瓶滅火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