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胎哥! 九把刀直播「屁眼咖啡拉花」?

  • 九把刀服用瀉藥後,痛到只能SNG「進度」苦中作樂。(轉載自九把刀噗浪)〔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作家九把刀又有驚人之舉了!最近要進行健康檢查的他,為了照無痛大腸鏡而狂喝2000c.c.的瀉藥,之後藥效發作,痛的他喊救命只好苦中作樂, 在噗浪上現場Live直播「進度」:「很想用屁眼表演咖啡拉花,可惜我的馬桶太小了!」噁心的排泄過程一刀未減,讓網友直呼「金胎哥」!

想要進行無痛大腸鏡照射,通常醫生會建議病患先吃瀉藥,但難喝又令人想吐的瀉藥,讓人敬謝不敏,九把刀就是其中一位,他聽從醫生指示得在兩小時 內,喝下2000c.c.的瀉藥,讓他直呼:「我的天啊真的爆難喝的!」甚至表示「寧願買十隻愛心筆詛咒自己是白痴也不想喝完2000cc的瀉藥啊!」

喝下500c.c.、1000c.c.都沒有反應,直到1800c.c.時,身體開始有了反應,讓他難過的說:「我的屁眼在吐了,對了我喝了 1800cc,肚子很不舒服啊!」讓他只能苦中作樂現場Live SNG連線「進度」。「已經拉到出現漂亮的金黃色純液體囉!」、「剛剛很想用屁眼表演咖啡拉花,可惜我的馬桶太小了!」[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8/news_28977.htm]

九把刀不避諱地將生活點滴分享給網友,就連排泄這檔事都不放過。雖然大多網友都表同情,希望他快點度過煎熬的時刻。但也有網友說「金胎哥」,這種 事怎麼能搬上檯面上說呢?還有網友Kuso他說:「接下來最痛苦的應該是『肛肛好』!」因為照射大腸鏡必須得「侵入性治療」,網友也只能安慰他說:「有漂 亮的護士美眉應該就無藥而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