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廣達最爛尾牙還心酸 台鐵出現隱藏版排骨便當

  • 台鐵最著名的排骨便當竟然沒有排骨!網友拍下照片作為證據。(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推出八角木片便當頗受消費者好評,然而新北市府消保官今(17)日表示,便當未充分標示容器材質,消費者可能會無法得知使用安全,希望台鐵可以改進。網友在本月14日搭台鐵出差,傍晚回程時,在板橋火車站買了最愛的台鐵排骨便當,結果打開一看卻發現排骨不見了。

網友看到如此爆笑的便當照片之後,還搬出《GTO》的梗說,「難道沒有黏在蓋子上嗎?」pluto9951020也笑說,「搞不好因為原物料上漲,其實排骨被壓在豆皮下面。」

廣達最難吃尾牙宴爆紅!網友PO「通豪筆記本」要大家小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1/01/17 14:18:21

電腦代工一哥廣達去年表現亮眼晉升「兆元俱樂部」,不過尾牙宴卻被網友嘲諷為「cost down的真諦」!台中通豪飯店已於16日晚間發表道歉聲明,但是也有網友貼出接下來通豪負責的尾牙名單,還開玩笑地要這些員工要把泡麵準備好,並且要揪團去場外賣鹹酥雞。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飯店去年12月應徵外燴計時人員2百名,上面卻寫說不須面試也不用經過訓練,只要用來電登記的報名方式即可。網友yamahaya說,服務業耶!看到毋需受訓就想噓了!

針對廣達科技的尾牙宴爆發「史上最難吃」爭議後,通豪飯店已在16日晚就此事發表道歉聲明,坦承有疏失。而網友也發現通豪飯店今(17)日晚間將 在台北替中鼎集團辦桌,但到了16日晚上,PTT版和某人力銀行網站都還有該飯店急徵臨時工讀生的訊息,有網友質疑不用受訓就可以臨時上陣,就是因為這樣 才導致服務品質出差錯。

↓廣達最難吃尾牙宴網路爆紅!網友甚至貼出通豪筆記本,要這些公司的員工小心。(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