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車當禮車 新人幸福百分百

 

懷念農家生活,大台南電子新貴的新人陳俊銘和新娘翁曉貞16日結婚,特地選用牛車當禮車,行經市區引來路人好奇眼光,同時寄予滿滿祝福。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懷念農家生活,電子新貴的新人陳俊銘和新娘翁曉貞16日結婚,特地選用搭乘的婚車是牛車,牛車行經市區引來路人好奇眼光,同時寄予滿滿祝福。

台南市佳里區市區16日熱鬧歡喜,原來是服務於佳里農會退休的陳振堂在娶媳婦。服於佳里醫院的新娘翁曉貞的媽媽楊秋美也是陳振堂服務於佳里農會同事。

陳振堂打趣說,同事情誼從年輕到退休,新娘也是他從小看到大,這對佳偶的婚事可以說「指腹為婚」。

響應節能減碳,還有懷念兩府之間都是農家出身,以及親家公和親家母都是服務農民的佳里農會同事過,所以取得的共識是結婚禮車選用台灣最傳統的務農交通工具~牛車。

為替牛車打造成禮車,兩府和忠仁里志工服務隊準備大紅的彩帶,在牛車車棚和四周掛上燈籠,牛車乘坐處還配上坐毯,舒服極了。早上11點30分良辰吉日到,新人搭著牛車繞行市區到宴席場。

牛車的禮車行經途中引來用路人好奇圍觀,有的還拿手機錄影或拍照,有小妹妹還說「媽媽~我將來結婚也要有牛的牛車當禮車。」也有路人向新人說「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