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親傳」走紅秘訣 東方聯盟爆紅!

  • 嘻哈團體東方聯盟(Far East Movement)以《Like A G6》攻上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第一名,同時在iTunes單曲榜奪冠。(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嘻哈團體東方聯盟(Far East Movement),以一首在夜店紅翻天的《Like A G6》攻上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第一名,同時在iTunes單曲榜奪冠,數位單曲在全球已破3百萬次付費下載!最令人稱羨的是,他們擁有女神卡卡這位天后師 姐,不但親自傳授在樂壇發光的密訣,還欽點為演唱會特別嘉賓。

東方聯盟來自於洛杉磯,由中日混血的Kev Nish、韓裔的Prohgress、J-Splif以及菲律賓裔的DJ Virman所組成,以嘻哈音樂風格走紅,歌曲也被「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CSI犯罪現場」、「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花邊教主 Gossip Girl」等當紅電視、電影選為配樂。

而東方聯盟把走紅功勞都給女神卡卡,因為擔任她演唱會來賓,才真正見識到「女神魅力」,最讓團員感動的是,卡卡在演出結束後會邀大家到後台,以傳 授寫歌密訣,「師姐給我們的建議是無價之寶,她要我們豎起耳朵留意音樂流行趨勢,並且多和不同的DJ合作,也告訴我們市場上有很多很棒的音樂,如果一不小 心就會跟不上。」


↑東方聯盟強調女神卡卡是最不假面的藝人。(圖/環球)

東方聯盟出身自街頭,剛出道時沒人認識,電視台跟電台也沒人要播歌,就專心經營網路社群,他們說:「我們從網路下手,每天熬夜到凌晨三、四點,在網路上跟歌迷對話,分享音樂,我們沒有錢飛到日本表演,但透過網路,也能讓日本聽到我們的作品。」

而過去不願意播歌的MTV台,現在則把東方聯盟選為2011年爆紅新星之一。東方聯盟的新專輯《開放空間Free Wired》已在台發行,而全球爆紅的單曲《Like A G6》也已登上台灣KKBOX 西洋榜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