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潮流女孩看過來! PARTY教主KE$HA必備配件大公開

  • KE$HA近來被視為紐約街頭時尚風向球。(圖/品牌提供)

記者吳舒婷/台北報導

繼Lady Gaga、Katy Perry與Lily Allen後,渾身散發狂傲霸氣的KE$HA也擠身「壞女孩」殿堂,以「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嗆辣姿態睥睨一切,離經叛道的穿衣哲學更締造流行神話,不僅 備受街頭潮流女孩擁護,一舉贏得PARTY教主稱號,也引領新一波時尚潮流。

自以藍唇的搶眼造型現身洛杉磯,KE$HA一路打著「惡女」形象爆夯,單憑《Tik Tok》一曲攏絡眾心,名字中融合「$」貨幣符號肆無忌憚昭告「我需要錢!」獨樹一幟的鮮明性格,不僅衝破流行音樂藩籬,更發揚惡搞精神,酷耍街頭時尚,粉絲都喊她一聲「錢妞!」

與身俱來的悍女風範,KE$HA一頭金色捲髮,加上時而銳利、時而迷離的不可一世眼神,秉著強烈自我風格,散射令人無法抗拒的時尚魅力,曾於專訪中說自己穿的是「垃圾時尚」,近來卻被視為紐約街頭時尚風向球。

KE$HA以極具張力的動作與誇張表情,為美國鐘錶品牌拍攝一系列色彩炫爛繽紛的代言照,十足叛逆狂野的性格與大膽不羈的時尚品味表露無疑,不管是性感叼著手錶入鏡,或是將錶全部栓上手展現中性風尚,更加奠定百變潮流教主的不敗地位。


圖↑KE$HA酷耍街頭時尚的必備配件/品牌提供。

完美詮釋活出自我理想與生活型態,呈現街頭文化最TOUGH的態度,KE$HA恣意陶醉音樂世界之中,從小愛聽Dolly Parton與Bob Dylan的歌,甚至因熱愛音樂做過私闖民宅的瘋狂事,她說:「我知道我有點瘋狂」,或許正是血液中翻滾的衝動因子,得以造就這位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