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女女激情戲太露骨 《Fetish》列為18禁

  • 宋慧喬(右)在《Fetish》中上演突破尺度的女女激情戲。(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氣質女星宋慧喬前進好萊塢的代表作《Fetish》,日前卻被短片等級委員會判定為「青少年不可觀看的電影」,相關機構認為,電影中「主題內容的台詞以及影像過於刺激且色情,不適合給青少年觀看。」宋慧喬在其中有許多突破尺度的演出,甚至有「女女戀」情節。

不過電影公司認為,《Fetish》被判為18禁的電影,不是因為暴露場面過多,而是因為有吸毒與自殺場面。劇中描述宋慧喬為了逃避成為女巫的命 運而嫁到美國,丈夫卻意外身亡,為繼續留在美國而誘惑鄰居夫妻,和男、女主人都有親密的床戲。據了解,影片中有不少激情畫面和露骨的台詞。

《Fetish》原定去年年底在韓國上映,不過就是因為尺度問題,上映日期一延再延,至今也沒有在韓國上映。《Fetish》由韓國導演孫秀範執 導,曾在第13屆釜山電影節首次上映,獲得了廣泛好評,因此被視為宋慧喬前進好萊塢的最佳代表作。(宋慧喬女女激 情:http://www.nownews.com/2011/01/20/340-2683498.htm)

↓宋慧喬(中)前進好萊塢作品《Fetish》的電影海報。(圖/截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