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性感露香肩 將跟著林志玲進軍日本

  • 白歆惠化身「美白大使」,露出性感香肩。(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隨著師姐林志玲在日本發展成功,名模白歆惠(白白)也將準備進攻日本,不過她表示,雖然曾去東京拍攝過雜誌和錄節目,但之後如何還是要看公司安排,此外她坦言日文也得再加強。至於最想合作的日星就是妻夫木聰,白白嬌羞地說:「因為他很可愛!」

白歆惠19日以「美白大使」身分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她以一襲白色露肩禮服性感亮相,雖然她身為「美白大使」,但她卻說:「我其實很喜歡曬太陽!」至於防曬這件事則是到入行後才開始注重,她透露有一年到泰國度假曬成烤焦麵包,讓燈光師很崩潰。


▲白歆惠化身「美白大使」,露出性感香肩。(圖/公關照片)

之後被經紀公司提醒不要曬那麼黑,她才開始比較注意。然而今年過年將帶家人到熱帶海島度假的她,非常敬業地表示完全不擔心曬黑,因為會攜帶該產品相隨,至於男友毛加恩是否愛相隨,她曖昧地說:「該去的都會去。」

曾入圍金鐘獎肯定的白白,也宣告將追隨師姊林志玲的腳步赴日本發展,她笑說:「想跟志玲姊姊討教幾招,看如何征服日本人的心。」不過她還未開始上日文課,因此還有許多功課要做。至於新年新希望,她說:「希望家人身體都很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