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裸奔撞上玻璃牆 網路爆紅出面踹共

 

  • 裸男落跑得再快,也沒網路流傳得快,他的友人拍下他裸奔撞玻璃的過程,還上傳到YouTube,12天的點閱率已破100萬。(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是夜晚,網球場裡通火通明,一名裸男在這裡「全速」裸奔,說「全速」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影片裡只見他毫不遲疑地往玻璃牆撞去!速度快到他「倒彈」坐在地上,又痛又尷尬,馬上掉頭落跑。

不過裸男落跑得再快,也沒網路流傳得快,他的友人拍下他裸奔撞玻璃的過程,還上傳到YouTube,12天的點閱率已破100萬。裸奔男也頗有 膽,反正早晚被人「人肉」,乾脆坦蕩蕩出面「踹共」,他是28歲的英國人湯姆阿南代爾(Tom Annandale),任職一家建築公司的專案經理。

他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當時他和一群朋友到西班牙度假,那天他們衝浪、喝了啤酒,大家玩得很累了,「我想讓大家笑一笑、high一點,所以決定在球場裸奔。」

但他沒想到居然球場有玻璃牆,當他撞上去後,「我額頭撞裂、肩膀擦傷,膝蓋也受傷,而且最慘的是,我尷尬極了,球場的球員都瞪著我,朋友也大笑,我只好趕快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