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要命?! 「臥軌自拍實錄」

  • 網路近日流傳一則「臥軌自拍實錄」,不但引起網友強烈反彈,就連英國鐵路網公司也怒斥臥軌行為「愚蠢至極」。(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影音網站近日流傳一則「臥軌自拍實錄」,不但引起網友強烈反彈,就連英國鐵路網公司(Network Rail)也怒斥此行為「愚蠢至極」;據了解,這段「不要命」的自拍影片僅長56秒,但刺耳的鳴笛聲,加上火車經過臥軌男子身上所發出的轟轟巨響,都讓看 到這則影片的網友替男子捏了一把冷汗。

影片一開始,就看到一名身穿黑色連帽外套的年輕男子趴在鐵軌的正中央,擺好位置後竟還不忘看了看鏡頭,緊接著出現的就是逐漸逼近的火車鳴笛聲;但男子卻沒有因此卻步,反而一動也不動,任由因敲擊鐵軌而發出巨響的火車急駛而過。

就在火車車廂已完全經過男子身體上方時,他先是看了看手確認毫髮無傷後,甚至做起了抬腿運動,才急忙起身跑向攝影機;雖然目前無法確定該名男子是 在英國拍攝這段影片,但英國鐵路網公司發言人表示,急駛而過的列車很可能會勾住臥軌者的衣物害其喪命,也可能會讓司機產生撞死人的錯覺,不管是為了自身的 安全或他人的感受,都不應該嘗試這樣的「絕技」。

針對如此玩命的自拍影片,就有網友表示,若影片中的男子繼續他瘋狂的行徑肯定「活不長」;更有網友提出男子若因此被撞死,肯定有資格榮登日前所頒發的達爾文獎(專門評選每年「最愚蠢的死亡事件」)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