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人工受孕懷雙胞胎 友人爆:肚皮差點開花!

  • 陳慧琳又懷孕,公布喜訊懷雙胞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慧琳人工受孕「做人成功」3個月,而且一懷就是雙胞胎,更可望會是龍鳳胎。繼2009年剖腹產下兒子「蝦蛟仔」後,陳慧琳當媽上癮,曾經透露想生個「兔寶寶」,如今願望成真,日前出席公開活動,陳慧琳開心宣布喜訊,她透露,想趕在40歲前生個女兒。

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雜誌指出,陳慧琳聽從醫生指導人工受孕,並選擇受孕機率較高的「體外受孕」,但過程相當痛苦。根據密友透露,陳慧琳受孕時打了30針,「差點肚皮開花,不過她算幸運,療程沒多久就已經中了,植入三個胚胎,中了兩個!公婆也相當開心。」


↑陳慧琳生完兒子「蝦蛟仔」後,只休息6天就恢復苗條身材。(圖/資料照片)

陳慧琳生完「蝦蛟仔」後,只休息6天就恢復苗條身材,還穿短裙及高跟鞋出院,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小孩的樣子,疑似是找代理孕母生小孩。宣布懷孕當 天,陳慧琳還穿著高跟鞋在台上唱唱跳跳,一點也沒有懷孕跡象,突然宣布喜訊,把眾人都嚇了一跳。她也是第一個坦承靠人工受孕懷胎的女星。

懷孕喜訊傳出後,陳慧琳的住處外聚集了大批媒體,她透露:「門口好多狗仔車,嚇到我都不敢上街,最怕狗仔隊衝出來嚇一嚇,而且我現在大肚嚇不得。 麻煩和大家講一聲,我會讓大家拍,但是現在還不行。」陳慧琳透露,她犧牲了自己的衣帽間要當新的嬰兒房,並趁機義賣上百件衣服,順便做善事當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