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玟萱爆乳護嫩皮 男友最愛搓美腿

  • 輕熟女吳玟萱號稱演藝圈最美的素顏美女。(圖/公關照片)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無敵愛美神」吳玟萱第24日推出3本美容書《無敵愛美神3 美人道》,她自稱是人肉試驗機:「我人生中花最多錢的就是買房子跟買保養品囉!」攝影大師黃天仁更親自掛保證:「吳玟萱真的是零修片。」她還自曝前男友們最愛看她搓弄美腿!

愛美成癡的吳玟萱笑說:「我的房間有一面牆,整整4個大櫃子都放滿各式各樣保養品,光面膜可能就上千片,每年周年慶的時候我還會去一次買齊一年的 份量,每次得花上20幾萬!」(吳玟萱搓腿秀:http://www.nownews.com/2011/01/25/340-2684467.htm)

↓圖:吳玟萱現場搓美腿,模樣超性感。(圖/公關照片)


吳玟萱現場人體教學,用自己的一雙長腿示範「美人排毒消水腫SPA按摩法」,她說:「這套方法可以幫助我們排毒及消水腫,在家裡可以常做,以前我有一個男朋友特別喜歡看我這樣保養我的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