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第一次 老鷹合唱團「售空」再加場!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老鷹合唱團(Eagles)即將來台演唱,原訂只演2月26日一場的「遠離伊甸園-世界巡迴演唱會(Long Road Out Of Eden Tour)」,但開賣短短幾周,1萬2千張門票幾乎已全部售完。

征服全球美式鄉村搖滾的老鷹合唱團,以最高票價1萬2元打破國內演唱會記錄,而演唱會即將登場,這也是全台灣廣大歌迷期待了35年才出現的「第一次」,也是可能是唯有一次,不用出國也可以聽到現場表演的朝聖機會!

在歌迷不斷熱烈詢問與主辦單位積極爭取下,終於排除萬難獲得老鷹合唱團的首肯,於2月27日加演一場,這可說是在過年前老鷹送給台灣歌迷的大禮,也創下西洋藝人演唱會加場的難得現象!本週六(1月29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便利商店端點同步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