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板野友美單飛出輯 「脫衣」賣肉被排擠!

  • 板野友美成為AKB48首位單飛出片成員,並為了宣傳拍攝性感寫真。(圖/擷取自公仔箱論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當紅女子團體「AKB48」的成員板野友美,搶先一步成為首位「單飛」出片的成員,也因為如此,傳出其他團員對她反感,不過她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還是堅持大家感情很要好。

近年AKB48成員開始各自發展,板野友美成為單飛出片的首位成員,她近日發行單曲《Dear J》,並為了宣傳以性感之姿為雜誌拍寫真,穿上比基尼拍攝誘人養眼的照片。(板野友美誘人美照!http://www.nownews.com/2011 /01/26/340-2684908.htm)

板野日前在電視節目獻唱個人單曲,但前田敦子等團員坐在觀眾席上都毫無反應,讓外界揣測成員們是否對她單飛眼紅;但她在品牌活動上表示有把專輯給團員們聽,還不知道大家的感想如何。


↑板野友美為雜誌拍攝極具誘惑的性感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