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專才「性上癮」 月入18萬不夠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已婚科技專才「性上癮」,下班後幾乎天天嫖妓,月入8000新幣(台幣約18萬元)仍不夠花。他玩女人的開銷大到要向公司預支薪水,還負債1萬2000新幣(台幣約27萬元)。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自拍507部性愛影片的「新加坡淫王」陳桂林(又名Gary Ng),日前被判監50個月,外加罰款2萬元(新幣,下同)。他的新聞不僅引起討論,也讓人注意到了「性上癮」這種病症。心理衛生學院國立成癮治療服務 (簡稱NAMS)的高級輔導員維尼山說,濫交會變成性上癮,讓人完全失去理智。

據維尼山指出,他輔導一名27歲科技專才,原本這名科技專才事業有成,還有兩個孩子,生活幸福羨煞旁人,「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他性慾大增,太太滿足不了他,便流連紅燈區,還光顧色情按摩院,從最初每星期嫖1、2次,到最後多達5次。」

這名科技專才還上網獵艷,到不少社交網站找女人,哄她們見面開房。性需要逐漸把他的收入掏空,不僅月薪沒剩、向公司預支,還到處東湊西借,負債1萬2000元。維尼山說,他常藉故說要工作、開會,妻子信以為真,直到他連家都不顧,妻子才得知枕邊人如此齷齪不堪。

維尼山指出,性上癮是一種長期、漸進且會復發的障礙,剛開始時,性出軌提供了歡娛,但一些人不斷增加性次數來滿足性慾,或長時間沉溺在淫念以及準備做那回事,卻在之後感到內疚痛苦。

「當患者的社交生活、工作、財務和感情等開始受影響;當他開始失去照顧親友或工作的能力時,就需要求助。」維尼山強調,「上癮」是一種對自己和周 圍的人造成毀壞的行為。「不是所有性泛濫者都是性上癮,一些人可能擁有很多性伴或看色情片,卻能控制好工作和社交生活,這樣就不算性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