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凡「鏤空」蕾絲裝 兩點若有似無透出薄衫!

  • 陳怡凡為雜誌拍攝寫真,豐滿上圍在薄衫下若隱若現,讓網友看得口水直流。(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大陸模特兒陳怡凡為雜誌拍攝寫真,她身穿黑色鏤空蕾絲裝,豐滿上圍與纖細的身材曲線在薄衫下若隱若現,胸前兩點更是若有似無的透出,讓網友看得口水直流。

陳怡凡因為上大陸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節目,讓她人氣逐漸攀升,加上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和甜美臉蛋,成為眾多男嘉賓的「心動女生」;曾經拍過 一系列足球寶貝,也曾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擔任禮儀模特兒,脫俗的氣質讓她持續被網友關注。(陳怡凡性感兩點若有似無透 出!http://www.nownews.com/2011/01/27/340-2685354.htm)


↑↓陳怡凡為雜誌拍攝寫真,惹火曲線超吸精。(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