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蜂」頭!周杰倫駕黑美人登場 放話要狗仔小心

  • 周杰倫與導演Michel(中)、男主角Seth出席26日在台北的首映會。(圖/索尼) 

  •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周杰倫首部好萊塢作品《青蜂俠》25日回到台灣宣傳,果然出盡「蜂」頭,周董駕駛電影裡頭的青蜂車「黑美人」(Black Beauty)載著導演米榭龔德利(Michel Gondry)與男主角塞斯羅根(Seth Rogen)進場,還放話要狗仔小心點,「可能會射飛彈喔!」

《青蜂俠》近日結束亞洲宣傳行程,經過北京、新加坡、東京、首爾後,最後一站來到台灣作為壓軸,果然吸引超高人氣,周董的粉絲更是塞爆首映會現場。一進場就看見周杰倫駕駛著片中的青蜂車「黑美人」進場,還小試身手「甩尾」,讓車上的導演與男主角相當「驚」艷!

▼周杰倫26日駕駛青蜂車黑美人出場。〔圖/索尼〕


對於選在台灣首映會當日獲贈青蜂車,周杰倫也搞笑放話嗆狗仔「(車子)馬力滿大的,狗仔應該追不到,就算追到了,飛彈也會射出去!」電影在北美目前已開出1810萬美金的成績,台灣也預計將於28日上映,他也希望台灣影迷能夠進戲院支持,直言「希望亞洲(票房)不能輸。」

▼導演Michel還對鏡頭踢高腿。〔圖/索尼〕


只是開著「黑美人」帥氣入場,至於自己身旁何時有個伴,首映會場心情相當不錯的周杰倫對於過去敏感的感情話題,這回也坦言「希望情人節前能有J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