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終於認了! 10億上海小開見過媽媽

  • 小蜜桃姐姐對於上海小開Yan李讚不絕口!(圖/台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兒童界巨星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傳出閃電結婚,跟隨大S的腳步嫁給身價10億元的上海小開Yan李,她26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時,對於Yan李讚不絕口:「Yan是個孝順、有肩膀的男生,我媽對Yan的印象很好!」

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初二過年特別節目,不過傳出閃婚的小蜜桃姐姐成為注目焦點,張小燕也說:「恭喜!我無法想像小蜜桃結婚了?」小蜜桃姐姐則害 羞地說:「沒有閃婚啦!只是認識一個不錯的對象,有喜事會跟大家說。」(小蜜桃愛得甜笑:http://www.nownews.com/2011/01 /27/340-2685089.htm)

↓圖:兒童界巨星小蜜桃姐姐傳出閃婚,張小燕直說無法想像!(圖/台視)


她大方表示:「我們是一見鍾情,Yan是個孝順、有肩膀的男生,我媽對Yan的印象很好,還對他說『小蜜桃就麻煩照顧了!』」問到近期結婚的打 算,她透露兩人每個月至少見一次面,一點都不擔心遠距離戀愛,小蜜桃姊姊還嬌羞地說:「男生有暗示啦!但我手邊還有80多場活動要忙,一切看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