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崩潰片段公開 阿中感性告白《愛而為一》全都錄

  • 《S.H.E 愛而為一演唱會》DVD,讓Selina(中)看到「原本的自己」,忍不住崩潰大哭。(圖/華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讓Selina看到崩潰大哭的《S.H.E 愛而為一演唱會》DVD即將在3月4日發行,DVD中完整收錄阿中大膽的求婚告白,以及S.H.E三人在後台的對話。當時Hebe對著鏡頭感性表示:「人 生很無常,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這會不會是最後一場?」沒想到幾個月後Selina就發生火紋身意外。

整場演唱會最催淚的,莫過於阿中現身感人告白,台下任爸也大喊;「我把我女兒下半生交給你了!」Selina下了台直喊:「我不敢相信!我前幾天 還在問他愛不愛我,他只回我:『妳會知道我很愛妳的。』」Selina在舞台上自嘲:「腳都軟了!」感動的淚流滿面,在場所有粉絲齊聲歡呼。

S.H.E成軍10年,完成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三人也各自跨足新領域,Hebe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完成愛唱歌夢想;Ella也將進軍電影 圈;Selina前進主持並首次擔綱戲劇女主角演出,雖然遭受嚴峻考驗,不過不影響他們3人的感情,就像她們在演唱會中說的:「我們會一直唱到8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