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精油按摩 林凡性感大解放

  • 林凡體驗輕鬆又享受的精油按摩,直呼好舒服。(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歌手林凡睽違9年推出國語新作《眼淚流回去》,回首唱歌路似乎不夠順遂,她並沒有抱怨,反而更加珍惜每次曝光的機會。為了體恤她宣傳期的辛苦,和她專輯合作的「香草集」特地安排芳療師為她做全套精油按摩,讓她能美美的過新年。

很愛按摩的林凡,也有收藏精油的習慣,她說:「有時候肩頸很緊或胸口悶時,都會用精油稍微按摩一下,這樣睡覺也會比較好入睡。」而她今年過年和家 人在一起,而且從初一開始就要去拜年,「因為我都會陪我外婆去拜年,而且她還有特別規定,有些只會站在門口,就算人家請她進去,外婆仍堅持不進去坐。」



▲林凡小露性感,並沈浸在舒服的精油按摩中。(記者朱家彥/攝)

有別以往過年都待在家,林凡透露今年特別去看太陽馬戲團,雖然自己曾在國外看過,但家人還沒看過,而且這次還是外婆大手筆請大家去看,但她說:「應該不會讓外婆付錢,但還是表面上這樣說,畢竟老人家嗎~」她表示因為全家都很疼外婆,就連過年打麻將時,也會故意讓外婆贏。

然而在台灣出生的林凡,其實老家在馬來西亞,到現在也還是拿馬來西亞護照,不過她卻很少回去家鄉,只有小時候偶爾過去過年,至於兩個地方的過年有何不同,她想了想說:「其實沒有什麼不同耶!好像都跟台灣差不多。」


▲林凡期望自己歌藝能越來越好。(記者朱家彥/攝)

至於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林凡許願說:「希望專輯會好,然後家人身體健康。」曾入圍金曲獎的她,卻沒有許願能再次獲得肯定,對此她說:「因為很久沒有發片了,只希望大家能重新認識我,入不入圍我覺得順其自然,並沒有那麼重要。」而她也期許自己歌聲能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