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路人氣貓 美雜誌總編:我跟牠熱戀了!

  • 會自己賺稿費的網路人氣貓「Didi」(左)與牠的老婆Kaka(右),讓美國寵物雜誌總編為之瘋狂!(圖/圖/Daniel & Klaire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摺耳貓「Didi」,有一雙無辜的大眼和超可愛的表情,連美國波士頓的寵物雜誌總編看到後,都驚呼「天啊,我跟牠陷入熱戀了!」甚至力邀Didi在雜誌亮相,開設每月專欄,而Didi也因此每季都替自己和加菲貓老婆「Kaka」賺進數千元飼料費。

「Didi」是隻美國短毛黃金螺旋紋摺耳貓,年僅1歲又1個月就會替自己賺錢買生活用品。一開始是因為男主人Daniel太喜歡替牠拍照;而女主 人Klaire(李小克)則樂於分享,從事樂評工作的她擅長用圖文,在網路社群秀出寶貝兒子討人喜歡的一面,讓Didi的成長過程漸漸受到網友關注。(Didi 的Facebook 粉絲團)

有一天,一名美國波士頓寵物雜誌總編在Flickr上看到Didi的照片,深深為之著迷與瘋狂,馬上寫信給Klaire表示「我整個人和Didi 陷入熱戀!」並希望在雜誌開一個專欄,將牠介紹給讀者認識。從此以後Didi每季都能收到不少稿費與飼料試用品,而李小克也用牠自己賺來的錢,替牠跟 Kaka買生活用品和玩具。

(圖片若無法觀看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11507-2686559.htm)


▲▼Didi的照片吸引美國波士頓寵物雜誌總編注意,還為牠開專欄。


▲就是這副可愛到讓人無法招架的模樣,Didi因此從台灣紅到美國!(圖/Daniel & Klaire提供)


▲Didi 甚至也會爆紅的「咕嘰咕嘰小貓」遊戲!

Didi個性大致上很乖巧,但在可愛的天使臉孔下,其實也曾經做出讓人「傻眼」的事蹟。Klaire 回憶,朋友曾警告過公貓發情會亂噴尿,但當時她想「我們家Didi的教養這麼好,一定不會這樣。」結果就在貓爸爸生日當天,全家正準備開開心心慶祝,就在 剛跨12點的第一秒,Didi送給牠爸爸的大禮就是撒尿在他身上,分秒不差,讓Klaire當場笑翻!

說起飼養兩隻貓的過程,Klaire自覺很幸運,都是身邊朋友與網友家裡剛好有貓咪生產。原本只養Didi一隻貓,一直想替牠找個伴,但她堅絕不 去寵物店買,就怕讓不肖繁殖商得意,剛好在去年夏天,Klaire得知朋友的加菲貓意外懷孕,她跟貓爸爸兩人一看見Kaka,就被牠扁鼻子、粉紅色肉蹼的 迷人模樣給收服。(加菲貓:短毛波斯,又稱異國短毛貓)

一開始兩隻貓不太合,但已經相處越來越融洽,Kaka還會幫Didi舔毛;而且Kaka在Didi的粉絲團裡,也有自己的獨立相簿,喜愛牠的粉絲不亞於Didi,並且向上成長中,包括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的寵物編輯也深深為之著迷。



▲典型的加菲貓Kaka,現在跟Didi一樣有越來越多粉絲。(圖/Daniel & Klaire提供)

Klaire 也提醒,像Kaka這樣的扁臉貓天生鼻淚管短,容易分泌眼屎、淚眼汪汪,每天必須常常替牠擦拭清理,否則容易堵塞、產生淚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