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都是真的! PSPhone「本尊」13日現身

  • 傳說中的「PSPhone」Xperia PLAY。(圖/擷取自SonyEricsson官方臉書)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不管你是否曾疑懷疑過他是山寨機還是來搗亂的,SonyEricsson 都在 7 日宣布了傳說中的「PlayStation Phone」SonyEricsson Xperia PLAY 官方照片與宣傳影片,證實了這台機型的存在,也宣告了新機將在 13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大會上揭曉。

根據過去情報指出 Xperia PLAY 智慧型遊戲概念手機,搭載 4 吋多點觸控螢幕,PlayStation 標準控制器方向與功能按鍵組合;內有 1GHz 處理器,512 MB 記憶體,搭載 Google 最新 Android 2.3 系統;另外,甫在 1 月由 SCE 公布的 Android 系統專用「PlayStation Suite」也不意外地將支援該手機,藉由模擬器方式,將 PSP 遊戲搬到手機上遊玩,支援虛擬操控鍵盤(硬體要通過「PlayStation Certified」認證)。


▲跟傳說中「PSP2」的 NGP 相比,Xperia PLAY的最終造型,更貼近 PSPgo 機型概念。(圖/擷取自SonyEricsson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