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大島優子月底訪港 宅男放話「愛液」握手

  • 大島優子寫真「君は、僕のもの」陽光燦爛的笑容,卻引來整形負面消息。(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竄紅後,積極進軍亞洲大中華區市場。其中,人氣最旺的大島優子,月底將到香港舉行握手會。不過,有宅男竟在網上放話,要送「愛液」給偶像,引起粉絲恐慌,聲言要報警求助。

香港媒體報導,AKB48之前多次派成員到香港舉行握手會,都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團體中最受歡迎大島優子,預定於26日到香港,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參與名額為1200人。兩岸三地粉絲稍早已在網路議論紛紛,更有人率先搶購售價200元(港幣)的限定海報。

不過,網友「長莊長閑」近日在「高登討論區」發表「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畫」,揚言要混入會場,「把『愛液』送給妳(優子)」。此事引起粉絲恐慌,擔心會嚇壞大島優子,讓她不敢再到香港。有粉絲甚至認為,事態嚴重,要報警求助,以及告知AKB48的香港專門店。

去年在日本竄紅的AKB48,擄獲不少宅男的心。只是樹大招風,成員們是非多,粉絲也出了名的瘋狂,喜歡在網上留言作出死亡威脅及性騷擾。去年3月,AKB48在日本東京舉行握手會,傳出一名粉絲疑似用沾有精液的手與渡邊麻友握手,引起嘩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