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賣香水「乳香四溢」 木蘭飛彈呼之欲出

  • 凱蒂佩芮性感出席香水品牌代言活動。(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壇性感小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出席香水品牌代言活動,為符合紫色的香水瓶身,她整個人也套上一席紫色的晚禮服,不過這套晚禮服最讓人驚艷的,還是凱蒂呼之欲出的34D「木蘭飛彈」。

凱蒂佩芮穿的這套禮服開叉直到肚臍,在胸前呈現一個愛心圖案,並用透明膠帶固定「雙峰」。而凱蒂穿上這套禮服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在現場大動作秀香水,比手畫腳、張開雙臂向在場觀眾介紹,完全不怕走光,實在是相當敬業的代言人。

26歲的凱蒂佩芮和英國喜劇演員羅素(Russell Brand)結婚後兩人世界幸福美滿,而凱蒂的事業運也沒有因為結婚而下滑,不但為經典動畫片《藍色小精靈》配音,之後還將客串影集《追愛總動員》。另外,凱蒂也以《花漾年華》入圍4項葛萊美音樂獎,成績極佳。

↓凱蒂佩芮穿上爆乳禮服相當怡然自得,比手畫腳展示香水。(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