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ngelababy」張馨云真空上陣 火辣辣拜年

  • 李維維師妹張馨云有「小Angelababy」之稱。(圖/Starmaker)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前由李維維所屬的Starmaker模特兒經紀公司拍攝了一組性感年曆,照片中每個人都擺出最美的一面入鏡。其中一張照片,有位貌似Angelabab的女模真空上陣,手捧雙奶躺在地上,看起來非常性感迷人,由於她尺度大膽,讓旁邊男模的眼睛都不知往哪擺,十分尷尬。

這次公司耗資六位數幫旗下模特兒拍攝時尚又性感的年曆,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視覺享受,不僅有師姊李維維露出香肩,還有她的師妹張馨云、凌伊娃都性感 入鏡,其中張馨云非常大膽上身全裸入鏡,看似大膽的她,其實上陣前感到非常緊張,再加上拍攝時因角度問題,所以讓她拍了很久才完成,所幸完成品令人滿意。


▲張馨云(中)真空上陣拍年曆,讓她好害羞。(圖/Starmaker)

張馨云曾拍過許多廣告,也曾在《實習大明星》中尬一角,然而她深邃的五官貌似混血兒,讓人一看就很容易記住,甚至還有個「小 Angelababy」之稱號。另外一位則叫凌伊娃,特別的名字加上美麗的臉龐,也令人驚歎,而她也有個「小范冰冰」的稱號。師姐李維維希望師妹們都能在 演藝圈闖出好成績,而他們也在此祝《NOWnews今日新聞網》的網友們新年快樂。


▲凌伊娃秀出「事業線」向網友拜年。(圖/Starmaker)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KB48大島優子月底訪港 宅男放話「愛液」握手

  • 大島優子寫真「君は、僕のもの」陽光燦爛的笑容,卻引來整形負面消息。(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竄紅後,積極進軍亞洲大中華區市場。其中,人氣最旺的大島優子,月底將到香港舉行握手會。不過,有宅男竟在網上放話,要送「愛液」給偶像,引起粉絲恐慌,聲言要報警求助。

香港媒體報導,AKB48之前多次派成員到香港舉行握手會,都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而團體中最受歡迎大島優子,預定於26日到香港,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參與名額為1200人。兩岸三地粉絲稍早已在網路議論紛紛,更有人率先搶購售價200元(港幣)的限定海報。

不過,網友「長莊長閑」近日在「高登討論區」發表「用精液手和大島優子握手大計畫」,揚言要混入會場,「把『愛液』送給妳(優子)」。此事引起粉絲恐慌,擔心會嚇壞大島優子,讓她不敢再到香港。有粉絲甚至認為,事態嚴重,要報警求助,以及告知AKB48的香港專門店。

去年在日本竄紅的AKB48,擄獲不少宅男的心。只是樹大招風,成員們是非多,粉絲也出了名的瘋狂,喜歡在網上留言作出死亡威脅及性騷擾。去年3月,AKB48在日本東京舉行握手會,傳出一名粉絲疑似用沾有精液的手與渡邊麻友握手,引起嘩然。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名模林志玲C奶夷為平地 竞成太平公主

  • 第一名模林志玲登上央視春晚,不過平常不吝現出C奶事業線的她,這次卻嚴重縮水,成了太平公主。(圖/翻攝中國經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與周杰倫登上央視春晚,現身15分鐘,成為眾所矚目的「嬌」點,不過網友關心她的C奶更多,直說她常不吝現出C奶事業線,這次卻嚴重縮水,成了太平公主,有人戲稱:「2011年春晚最大的魔術,是周杰倫把林志玲的胸變沒了!」

志玲姐姐兔年登上春晚,表演落幕後,她與女主持人董卿串場的對話,被網友評選為最棒橋段,但隨後爭議接踵而來,她在台上主動說出魔術破解秘密,遭 中國職業魔術師不滿,暗指她犯了大忌,還被爆料疑似走光,露出大半邊屁股。(林志玲變太平公主?http://www.nownews.com/2011 /02/07/340-2687067.htm)

↓圖:林志玲常以爆乳造型亮相。(圖/截自網路)


最近更有網友指出,林志玲一直以大奶形象出現,而在春晚舞台上,她的胸部嚴重縮水,變成了太平公主。有人更調侃說,這是由於春晚安檢很嚴格,禁止帶入胸墊,甚至有網友說,林志玲的胸部是被周杰倫變不見的。

↓圖:林志玲(左)古典裝扮和周董合唱,被譽為「春晚第一美」。(圖/截自網路)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盃唱國歌 克莉絲汀竟忘詞!網友噓爆

  • 流行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應邀在超級盃開場儀式獻唱國歌,卻嚴重忘詞,被網友噓翻了。(圖/取自英國《衛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美國體壇盛事──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賽(Super Bowl)上,流行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竟嚴重出糗!她應邀在開場儀式獻唱國歌,卻嚴重忘詞,被網友噓翻了。

每年超級盃轉播吸引數億觀眾收看,最近爆肥的克莉絲汀穿著黑色套裝獻唱國歌,唱到「依然鋟風招展,在我軍碉堡上?」(O'er the ramparts we watched, were so gallantly streaming?)這句,卻唱得硬是少了幾個字。

「推特」(Twitter)上的推友立刻PO出克莉絲汀出糗,批評聲浪在網路噓翻,知名八卦網站TMZ也以「克莉絲汀搞砸國歌」(Christina Aguilera Screws UpNational Anthem)為題報導此事。

克莉絲汀稍後回應,即使唱得坑坑疤疤,但她仍希望大家能透過國歌的真諦中,感受她對國家的愛(I can only hope that everyone could feel my love for this country and that the true spirit of its anthem still came through.)。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父級搖滾吉他手 蓋瑞摩爾猝逝

  • 蓋瑞摩爾(Gary Moore)在前往西班牙度假期間死亡。(圖/擷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吉他手、前愛爾蘭「瘦李奇樂團」(Thin Lizzy)的明星成員蓋瑞摩爾(Gary Moore),於6日在前往西班牙度假期間死亡,終年58歲,他的死因目前還在調查之中。消息讓樂壇震驚,感嘆搖滾界又少了一位教父級人物。

摩爾是個才華橫溢的吉他手,於1973年被愛爾蘭知名硬搖滾樂隊「瘦李奇樂團」主唱菲爾萊諾特(Phil Lynott)所發掘,取代當時即將出走的吉他手艾瑞克貝爾(Eric Bell),摩爾也用自己的才華幫助該樂團成為了70年代最成功的硬搖滾樂隊之一。

艾瑞克貝爾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我仍難以置信,他是如此強壯,他的去世並非是那些搖滾因素,他是個健康的傢伙。一位超棒樂 手,專注認真的音樂家」。愛爾蘭的音樂雜誌《Hot Press》主編內爾斯托克斯(Niall Stokes)評價摩爾為「絕世天才」,稱在見到少年時代的摩爾時,便發現他身上的過人之處。

前「瘦李奇樂團」吉他手斯科特格漢姆(Scott Gorham)在得知摩爾的死訊後表示,「曾經與摩爾一同為瘦利茲樂隊效力是我一生的榮幸,他是一位偉大的樂手,更是一個偉大的人。」另一位成員布萊恩唐 尼(Brian Downey)則沉痛的說,「我感到震驚。他會永久的活在我的記憶中,我會為他祈禱,我無法相信他已經離開人世。我從1967年時就認識了摩爾,此後我們 成為了一生的摯友。」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說都是真的! PSPhone「本尊」13日現身

  • 傳說中的「PSPhone」Xperia PLAY。(圖/擷取自SonyEricsson官方臉書)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不管你是否曾疑懷疑過他是山寨機還是來搗亂的,SonyEricsson 都在 7 日宣布了傳說中的「PlayStation Phone」SonyEricsson Xperia PLAY 官方照片與宣傳影片,證實了這台機型的存在,也宣告了新機將在 13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大會上揭曉。

根據過去情報指出 Xperia PLAY 智慧型遊戲概念手機,搭載 4 吋多點觸控螢幕,PlayStation 標準控制器方向與功能按鍵組合;內有 1GHz 處理器,512 MB 記憶體,搭載 Google 最新 Android 2.3 系統;另外,甫在 1 月由 SCE 公布的 Android 系統專用「PlayStation Suite」也不意外地將支援該手機,藉由模擬器方式,將 PSP 遊戲搬到手機上遊玩,支援虛擬操控鍵盤(硬體要通過「PlayStation Certified」認證)。


▲跟傳說中「PSP2」的 NGP 相比,Xperia PLAY的最終造型,更貼近 PSPgo 機型概念。(圖/擷取自SonyEricsson官方臉書)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徽「神奇樹」 開56種花、結56種果

  • 安徽農民韓國平栽培的「神奇樹」,從春天到秋天,會因應時節依序開出56種花、結56種果。(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位農民憑著一股韌勁,花了20幾年的時間潛心鑽研,栽培出一棵「神奇樹」。從春天到秋天,「神奇樹」宛如被施了魔術般,因應時節依序開出56種花、結56種果。

安徽省臨泉縣張營鄉八里莊村50幾歲農民韓國平,唸書只唸到小學三年級,文化程度不高,卻有著一股韌勁。20幾年前,他嘗試以桃樹作為「母樹」, 嫁接2種果子,剛開始都失敗,但經過反覆試驗後終於成功。他覺得很意外,也很興奮,接著心想:「一棵樹上究竟能嫁接多少種果子?」

此後,韓國平就像著魔般,一頭栽進了嫁接技術的鑽研中,最終栽培擁有56種果子的「神奇樹」。他將樹命名為「民族團結樹」,代表著56個民族是一家。他說,樹看起來普通,卻能因應時節開花、結果。

韓國平為了對「神奇樹」進行保護,向國家知識財產局申請專利。據通知書,申請的發明是「一種植物的嫁接方法」。另外,「神奇樹」也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韓國平說,他已經訂出了下一個目標,就是培育出一棵能夠開100種花、結100種果的樹。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最小的兔子僅0.5毫米! 比針孔還小

  • 毫芒雕刻家陳逢顯在建國百年,做出這隻只有0.5毫米的兔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比針孔還小的兔子嗎?新北市的毫芒雕刻家陳逢顯慶祝建國百年,特地用樹脂雕刻出一隻僅0.5毫米的小兔子,並且將作品取名為「玉兔呈祥」。

這隻正在享用美味胡蘿蔔大餐的小兔子,是陳逢顯的新作品,是他費時3個月,失敗10多次之後才完成,兔子的大小只有0.5毫米,需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清楚,製作過程也時常因為物件太小,掉在地上後就找不到。

陳逢顯表示,創作過程最困難的部分,在於鏤空持紅蘿蔔的兔子前腿,因為過程很容易失敗,另外,要替胡蘿蔔和兔子的眼睛著色,也相當困難。他認為,這種毫芒雕刻藝術是一種從大到小,甚至化無的禪味。(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後開工 收心三步驟:保持活力、資訊接軌、充足準備

  • 接近一半的上班族新年新希望就是「加薪」。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6天的年假一下就結束了,吃得好、睡得飽的上班族們也該打起精神迎接兔年!求職網業者建議,避免上班族誰年假過後一開工會精神不濟,開工前一、兩 天不妨來個保持活力、資訊接軌、充足準備的「開工收心三步驟」,調整心情,未來一年才更有加薪、升官的機會,也才能像兔子般一躍成功。

yes123求職網副總邱文仁表示,上班族可以把收心操分成早上、下午、晚上三步驟,步驟一「早上─活力是一天的開始」,為了儘快恢復上班時的作 息,建議開工前一天就要以平常起床時間為準,預先調整生理時鐘,吃一份營養滿分的早餐,讓一早開始就充滿活力。另外,有個人宗教信仰的上班族,不妨利用年 假最後一天到自己習慣去的寺廟、教堂走走,不論是拜拜或禱告都能提供心靈安定的力量,對自己精神喊話,期許自己新的一年都將充滿力量。

步驟二「下午─吸收資訊、做好工作計畫」,在上午給足自己滿滿的活力之後,建議把握下午的時間閱讀與工作相關的新資訊,同時靜下心來思考新年的工作目標與計畫,讓放鬆多天的腦袋重新恢復運轉,千萬不要放假後就與工作脫軌。

步驟三「晚上─打理衣著、準時就寢」,上班族要善用晚上的時間,先計畫好隔天上班的衣著,挑選最有精神、最適合自己的衣服,還能節省隔天起床到出門的時間,並依照自己正常的就寢時間,睡眠充足,就能保證隔天開工神采奕奕。

邱文仁也建議,上班族在開工第一天,不妨比平常上班時間再提早20~30分鐘到辦公室,一方面可以先將辦公桌、工作需要的文件檔案準備就緒,一方 面也在座位上沉澱思緒,調整好上班的心情,不要開工第一天就一副慌慌張張、趕打卡的樣子,要呈現自己最佳狀態,讓主管、同事在新年開始給自己就留下好印 象。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無人隱形轟炸機試飛成功 由電腦操控任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宣布,一款新型的無人駕駛隱形轟炸機「X-47B」,在加州完成首次試飛。美軍高層將其視為新世代無人飛機的一種,它可躲避雷達偵測,飛行1萬公尺,時速1000公里,比螺旋槳推進的現役「掠奪者」及「死神」無人飛機快得多。

諾斯洛普‧葛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photo)建造的「X-47B」4日在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首次試飛成功,這是美國海軍第一架無人駕駛的噴射引擎隱形戰機。在試飛過程中,這架外型有如縮 小版B-2隱形轟炸機的「X-47B」在空中停留29分鐘,爬升的高度達1500多公尺。

「X-47B」採用蝙蝠翼設計,可自航空母艦起飛,完成攻擊敵人目標的任務後,自行返回航艦降落。美國現有的無人戰機仍需靠人類飛行員在遠端操 控,但「X-47B」型戰機則可完全由電腦來控制執行戰鬥任務。目前美國海軍戰機飛行員在空中執行任務時間最長約為10小時,現行無人戰機的任務時間則約 為三倍長。

根據美國海軍表示,「X-47B」型戰機會先在愛德華空軍基地進行約50次試飛,首架戰機可望於今年底完成初步試飛階段,隨後再進行第二架戰機的試飛,至於在航母上的起降測試則要等到2013年。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