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牽線「大汪戀」 微博酸言酸語放冷箭

更新日期:2010/10/31 14: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與未婚夫汪小菲戀情沸沸揚揚,小倆口還不避諱曬幸福,除了手牽手現身機場外,大S也頻在微博透露甜蜜戀情,甚至還說現在呼吸的不是空氣,是幸福,羨煞旁人。不過,成就這段戀曲的安以軒似乎很吃味,在微博酸言酸語放冷箭。

繼 大S與汪小菲在微博高調承認訂婚後,安以軒緊接著在微博發文說:「終於~我可以大大呼吸,大聲祝福!江湖謠言太多,俺幫朋友擋子彈多了,但沒擋過大炮!」 還哀怨說:「我最多是媒人、是汪小菲五年的『妹子』、是那個生日許願自己有段幸福的感情卻美了他們倆的壽星、但真不是江湖傳言那幸福的新娘! 你倆一定要給我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

言下之意似乎在酸「大汪戀」,她還留言給大S說:「記得妳答應我的事啊!」至於答應什麼事,她不願透露。隨後她又在微博發文說:「想想這幾年例子有好多,我都後知後覺才知道,真的是無心插柳,而有時努力想湊的連朋友都做不上。」

還寫說:「有的開花結果,有的曾經愛過,一切都是緣分註定,老天安排的,不用謝我,也不用怪我,更別再打電話問我。」似乎對於一直在當別人紅娘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