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男開窗自慰 對面泰山國中生:超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泰山鄉一名男子自稱「情不自禁」,在5樓家中脫光裸體、站在落地窗前打手槍,還戴上情趣自慰套助性。而他住家對面就是泰山國中,當時許多學生正在吃午餐,看到直呼「超噁心」,拿起手機拍下檢舉。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

據了解,男子鄭佳容(40歲)住在泰林路上,是名便利商店店員,且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猥褻動作,多次被學生目擊他裸露生殖器,在未拉上窗簾的落地窗前走動。即使因此吃上官司、被判刑,他還是不以為意,認為在家中要做什麼事情是他的自由。

本月3日中午,他又被學生直擊,全身沒穿衣服站在窗戶前,拿出自慰套打手槍,期間還變身為「健美先生」,刻意繃緊肌肉展現線條。直到學生拿出手機拍照,他才趕緊拉起窗簾。他對員警供稱,開窗戶是因為房子有怪味,想讓室內空氣流通;至於自慰則是「感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