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雕雞火鍋1鍋3吃 一次滿足

天氣漸漸變涼,民眾也開始想要吃一些暖呼呼的東西補補身子,花蓮有個花雕雞火鍋,號稱1鍋3吃,用當地放山雞跟花雕酒醃製入味,大火快炒成了乾炒雞肉,剩下的湯底放進青菜麵條,成了煲仔菜,最後再倒進高湯,成了花雕雞火鍋,讓顧客3種美味,一次滿足。

打開鍋蓋,撲鼻而來的是淡淡酒香和著雞肉鮮甜,一大鍋花雕雞,香嫩多汁,饕客趕緊大口嚐鮮,一口一接一口,大鍋花雕雞馬上見底,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還有!倒進麵條、香菇,讓食材盡情吸收花雕酒鍋底,4~5分鐘後,又是一道好料。

吃飽了,胃當然也要溫暖一下囉!放進特調高湯,乾燒花雕雞成了火鍋,3種享受,一鍋滿足,這是花蓮一家業者特地用花蓮放山雞浸入花雕酒,配上15種特調醬料,醃製一天一夜,上桌前只需用大火快炒,逼出雞肉鮮味,在地美味頓時成了天上佳餚。

業者為了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推出1鍋3吃,熱炒花雕雞、煲湯到花雕雞火鍋,一鍋包辦。(民視新聞余震華花蓮報導)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