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碩盃/張凱貞拍落莊佳容 3日將和謝淑薇爭晉8強

  • 張凱貞拍落莊佳容將和謝淑薇爭晉8強(圖/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命運弄人,台灣網球精靈張凱貞,今天(3日)搭檔莊佳容出戰海碩盃雙打賽事,昨天兩人先在單打交手,張凱貞直落二擊敗莊佳容,明天單打將與謝淑薇爭晉8。

單打籤表一出來,台灣球迷都傻了,自家人就算相殘,最好也是在決賽。但三位女將心態都很成熟,私下做好友,場上認真打。張凱貞賽後說,「佳容讓我了」。

心態明顯比以往更成熟的張凱貞說,無論對手是誰,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狀態與戰術。今天面對謝淑薇,張凱貞說,「預期是場硬戰,淑薇的經驗很豐富。」

其他台灣選手紛紛落馬,海碩盃女單16強,台灣選手只剩張凱貞與謝淑薇,也只有一人能挺進8強,成為台灣希望。這場備受矚目的比賽,今天將在第二球場的第三輪登場。

昨日大會有夜間賽事,方便下班下課的民眾也能前來觀戰。女單16強已全數出爐。今日賽事將在中午1200開放觀眾進場,1300開賽。

另外,海碩盃也在今天晚間七點,在二樓大會服務區舉行本屆首場球星簽名會,中國名將彭帥、晏紫將攜手出席為球迷簽名,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