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瑪華森寫真化身兔女郎 事業線、美腿大方露

  • 網路現在流傳著一組艾瑪華森先前未曝光過的寫真照片,圖中的她大方展現美腿與事業線。(圖/截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演了10年,陪不少青少年成長。其中片中三位角色「哈利波特」、「妙麗」、「榮恩」因拍戲知名度大升,成為「英國30歲以下的富豪 榜」中的成員之一。不過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現在更有一組從未曝光過的寫真照在網路流傳,不過照片中的她還是過去長髮的樣子。

艾瑪華森(Emma Watson)人紅是非多,先前更有烏龍裸照在網路上瘋傳,最後確定是合成假照片;這回出現了先前她所拍攝的性感寫真,有著漂亮臉蛋的她,戴上兔耳朵髮飾品,頗有復古風韻。

▼艾瑪華森寫真照片中,極具復古韻味。〔圖/擷取自新華網〕





只是愛瑪華森隨著越長越成熟,不僅事業線清晰可見,更是大方露出修長美腿,讓人大讚「真是血統優良!」目前正在牛津大學就讀的她,去年僅接下 《哈》片與名牌Burberry廣告。不過她靠著過去《哈利波特》7集的片酬,就賺進約4.5億台幣,被英國《Heat》雜誌選為「英國30歲以下的富豪 榜」成員之一,而排行第一的正是「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本人,以逾22億台幣的身價穩坐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