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威秀影城首次iShow卡來店禮 巴沙諾瓦邀您嘗美食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台南威秀影城為回饋iShow卡友,將首次獨家舉辦『扣5點iShow來店禮邀你甜在心坎裡』活動,凡於12月3日至12月9日止,持iShow 卡至台南威秀影城扣點數5點,即可兌換巴沙諾瓦波士頓派兌換券乙份,數量有限,每人/每次/每卡限換乙次,換完為止,擁有威秀影城iShow卡的消費者, 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新申辦者,除辦卡費用每張NT$300元之外,內含『一張電影票+中杯可樂+小份爆米花+電影相關贈品』,並額外贈送點數10點;成功開卡後於影城消費時可同時累積Happy Go點數與iShow點數並可享獨家抽獎活動與網路訂票會員的所有功能。

消費者每次消費40元,立即可累積 iShow 卡點數一點(票券類恕無法累積點數),生日當週消費,更可以讓iShow卡點數三倍累積,當每次消費達100元以上時,又可同時累積一點 HAPPY GO 卡點數。讓你來威秀影城看電影,享有iShow卡的多多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