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玩/《跑車浪漫旅5》 12月下旬加入記錄備份功能

  • 原創的「Red Bull X1」超級跑車。圖/SCET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上市後抱怨聲不斷的 PS3《跑車浪漫旅5》迎來了日本首周熱銷 43 萬套記錄,忙著回應各方玩家抱怨的製作人山內一典,2 日在官方 Titter 上透露了 12 月下旬加入記錄備份功能的可能性,未來玩家收集到的車款、個人資訊均可有更進一步保障。同時,他也考慮新增「自由漫步」模式,讓玩家如同平常開車兜風般遵 守交通規則、速限,還能下車在附近區域步行探索的計畫。

《跑車浪漫旅5》,自 2005 年首度確定 PS3 開發訊息以來,2006 年上市的 PS3 都賣 3年多了才在今年 11月確定發售,比拖了 2 年多的《Final Fantasy XIII》還會釣玩家胃口;製作人山內一典大刀闊斧翻新既有車款模組以搭配 PS3效能,2007 年的《跑車浪漫旅 5:序章》的表現亦能讓人期待。

只不過本篇 11 月上市後,包括網路服務未完整、遊戲讀取頻繁,標準車模組普通或馬賽克影子存在等問題層出不窮,雖然不損該作表現和支持者熱愛度,但外界質疑的「未完成感」難免成為追逐焦點,畢竟這款真的讓人等太久,關注度自然提高。

日前的公佈更新事項還包括連線對戰的開房功能設定,考慮移除「HUD」(抬頭顯示內容)功能,機械損傷顯示選項有無於 12 月初加入更新,G25、G27 兩款控制器的完全對應功能仍在進行中。欲解開原創的「Red Bull X1」超級跑車,請在 30 級完成「Sebastian Vettel Challenge」方可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