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列三級片!蒼井空在警察局被強姦

  • 蒼井空轉戰大銀幕後,主演的《復仇者之死》因為太過情色暴力,最後列為三級片。〔圖/電影劇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星蒼井空與香港演員麥浚龍主演的新片《復仇者之死》,由於畫面涉及輪姦、剖腹殺嬰等血腥情色畫面,最後被列為三級片上映。蒼井空以AV女優身分轉戰大銀幕,在片中演出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不過談及拍攝過程時,她自爆最難忘的一幕是「在警察局被強姦那場。」

《復仇者之死》日前在香港舉行首映會,雖然傳出蒼井空因不滿宣傳行程太滿,導致鬧彆扭不肯出席,但麥浚龍替她抱屈,指稱「她是真的因病無法參 加。」而電影由於涉及強姦、暴力血腥畫面,最後香港經過刪剪後,列為三級片上映;其中蒼井空更有一幕剖開肚子殺嬰的噁心畫面,血腥程度不在話下。

▼蒼井空在新片中有被強姦的畫面。〔圖/劇照〕




由於蒼井空日前開微博、學中文就是希望拉近觀眾距離,她又以AV女優轉戰大銀幕,因此被廣為人知。日前她談及拍攝過程時,除了說明因角色有著自閉症性格,頗具挑戰性的演法讓她接拍,不過接著卻自己大爆「很難忘在警察局被強姦的戲。」

▼蒼井空在新片中有被強姦的畫面,因此經過刪剪後以三級片在香港上映。〔圖/截取自網路〕



蒼井空解釋由於正式開拍前,大家都在片場說說笑笑很輕鬆,但一上鏡後自己又要詮釋那種驚恐的情緒,真的很難忘,她最後還透露「為了這場戲,自己租了不少暴力片觀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