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素顏毛稀疏 受封鬼姐姐 

  • 米可白日前拍了素顏照,著名的大鬍子竟然變稀疏了,膚色也變白了,但向來毒舌的網友還是不留情地批評:「跟鬼似的!」(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米可白進演藝圈5年,一身黑得發亮的皮膚以及濃密的鬍子成為她的註冊商標!不過最近做了醫學美容的她日前拍了素顏照,著名的大鬍子竟然變稀疏了, 膚色也變白了,讓許多大陸網友直說:「沒化妝很美呢!」她也在微博上透露美容秘方,但向來毒舌的網友還是不留情地批評:「跟鬼似的!」

常在節目上被說是大鬍子姐姐的米可白,完全不在意別人拿她的鬍子做文章,還在微博中調侃自己,不過為了擺脫葡萄黑黑的外表,最近也嘗試新的美容方 法,使用凝凍式的面膜,讓皮膚變得白皙,還嘗試醫學美容除掉人中上的小黑毛。(米可白沒毛素顏:http://www.nownews.com/2010 /12/03/340-2670149.htm)

↓圖:米可白素顏照,著名的大鬍子竟然變稀疏了!(圖/公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