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護士鄭輝全裸入鏡 只為受傷的姚明

  • 大陸電視台主持人身兼小護士鄭輝,全裸入鏡拍攝寫真集只為助受傷的姚明!(圖/保利博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球星姚明目前飽受腳傷所苦,不過一位身兼北京電視台與醫藥護士兩種身分的性感美女鄭輝,為了替姚明打氣,決定全裸入鏡拍攝寫真照。她更以行動明志,穿上姚明球衣,並說「若有需要,我願照顧姚明一生。」

鄭輝這回可是豁出去,全裸入鏡之餘,更搭配一副極具挑逗的眼神,她希望姚明能早日康復,鄭輝還說「如果有需要,我願意照顧姚明一生!」此話一出讓大家都聽傻了眼,她有多支持姚明早已不在話下。

▼鄭輝全裸入鏡只為替受傷的姚明打氣!〔圖/保利博納〕












鄭輝擁有北京電視台主持人和醫藥護士兩種身分,這回她為了替受傷的球星姚明打氣,特別全裸入鏡拍攝寫真照;不僅大膽的用繃帶、籃球遮點,為了行動支持姚明,鄭輝特地披上姚明的火箭隊大紅色11號球衣,以示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