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團員Kid 全裸與小S合影!

  • 小S的微博29日下午4點多竟然出現一張全裸照!小S寫著,「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圖/取自小S的微博)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小S的微博今天(29日)下午4點多竟然出現一張全裸照!小S寫著,「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這麼好的交易我怎麼可能拒絕!」

這張轉發自「康熙來了」的照片,表示這張照片的內容不會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播出,但在節目中會信守約定,小S會特別關注Kid,還特別請網友「如有不舒服,請大家多包涵」。



照片中,Kid的重點部位已被「要記得我喔 CIRCUS KID」遮住,但還是隱約「露毛」,可見節目現場Kid的確「露很大」。Circus樂團是由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 (Kid)、林家緯(小馬)4人組成,Kid愛脫光已非首例,他曾在2003年9月4日挑戰喝啤酒失敗,而在花蓮中正橋裸奔,他把自拍影片PO網,被 Channel V發現,還在電視上播出。

4人主持的《CIRCUS ACTION》節目從2005年開始在Channel V娛樂台播出,前年他們從綜藝天團轉型成搖滾樂團,今年成為環球唱片旗下的歌手,首支主打歌「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足見他們的敢說敢做和愛玩。

姓名:林柏昇(Kid)
生日:1984年02月21日
身高:176公分
體重:56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