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控運動員雙腿 QWOP玩家解說讓人笑到流口水 

  • 大陸玩家搞笑的旁白,讓「QWOP」跑步遊戲增添不少樂趣。(圖/擷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款趣味十足的小遊戲已經風行多時,玩法是利用「QWOP」4個鍵控制一名田徑運動員的大、小腿,讓他做出向前奔跑的動作。有大陸玩家展示他的「初體驗」給觀眾們欣賞,不過網友反而對他的解說比較「有反應」,還有人說:「旁白也太『北七』!我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這款名為「QWOP」的跑步遊戲,是由一個看起來「沒骨頭」的運動員擔任主角,只要玩家按錯鍵,他便會以各種古怪的姿勢跌倒。這名大陸玩家一開始 當然也被困難的操作模式「陰」了,他頻頻發出驚呼,還說:「這個驚奇的動作真是看得我渾身雞皮疙瘩!」好不容易熟悉玩法,前進6公尺左右,沒想到畫面中的 運動員竟然「倒退嚕」,最後還摔出畫面,這也讓大陸玩家氣得大罵:「怎麼會有個坑?坑爹嘛這是!」


大陸玩家的解說比遊戲本身更有趣。(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大陸玩家的搞笑解說令人捧腹大笑,有網友表示,看完影片後也破不及待跑去嘗試,結果居然玩得更差;不過有人說,這則影片其實是模仿國外玩家的創意,但是大陸玩家用「順口溜」增添東方味,也算是頗具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