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長體內 武漢14歲少年尿尿從肚臍滴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14歲本該是充滿青春朝氣和活力的年齡,但武漢少年丁黨生卻背負著羞於啟齒的疾病。他因為尿道在肚臍隆起處,尿液從肚臍裡慢慢滴出來,每天得換3至4次尿布,但身上還是有一股異味。

醫學專家經初步檢查斷定,丁黨生屬於先天性生殖器畸型,這種病情十分罕見。由於丁黨生已經14歲,年紀偏大,生殖器畸形嚴重,急需分3次手術進行矯形,才能恢復男性正常功能。據估計,整個治療費用要2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

「可我只是個收破爛的!」丁黨生的父親丁戰國向《武漢晚報》記者哭訴,意外透露了丁黨生是棄嬰的事實。他說,14年前在黃陂前川街一個門前,看到一堆人圍觀著一名棄嬰,當時孩子的臍帶還未剪掉,萌生憐憫之情的他,便將孩子抱回家,而這個孩子就是黨生。

不過,丁戰國很快發現孩子小便異樣,親友都勸他甩掉這個「包袱」,他卻堅持把孩子帶到大醫院治療,花費掉4萬多元,家裡由此負債3萬多,實在籌不齊巨額手術費,只能一拖再拖。

年過半百的丁戰國,妻子患有嚴重頸椎病,一家人租住在50平方公尺的房子裡,生活十分拮据。從出生即遭歧視的黨生,早早背起了家庭的重擔,渴望讀書卻無錢進學校的他,如今在一家理髮店當起了學徒。透過媒體,丁家人期盼有好心人士能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